close

一個月前,師姐在MSN跟我聊到,"要不要去胡同喝咖啡",雖然我愛茶勝過於咖啡,但是也很喜歡咖啡。

剛好前陣子忙完了,這個星期五可以放假溜。

在噗浪上跟噗友告知要去喝踢泰後,

小伶MSN我說"你就繼續那麼爽" 

胡同真的是在胡同內,真是的巷子內的才找的到

我在精誠路繞了有些時間才找到

Photobucket

胡同的招牌之一:金屬片去做雷切,光滑表面,滿有質感的說~

Photobucket

胡同的招牌之二:一樣是雷切處哩,不過有用人工處理過鏽蝕,最近滿流行這樣的風格!!

Photobucket

胡同除了讓你去店裡找不到路以外,連到了店還會找不到入口咧~

Photobucket

左手邊看似入口卻不是入口,真是讓人搞不清楚

Photobucket

要從右邊的小路進去,刻意營造出的入口意象

Photobucket

入門就會看到這個書法作品"胡同"
Photobucket

玄關處的矮長桌放置著各式藝文傳單跟商品,小黑板是今日特價品喔。

可惜我飯後去,所以...

所謂的"荷包"就是拿出荷包就可以吃到的東西

類似中國燒餅的食物內夾食物

Photobucket

這是menu,改良後的精折裝設計,到處都是細節
Photobucket

我點了個焦糖奶酪,淡淡的牛奶香味配合這焦糖的甜味,很好吃

Photobucket

我點了碳焙咖啡(混合豆),咖啡我喝不精,但是只喝黑咖啡

這支咖啡有很重的碳焙香氣,入口很順喉,停留在口中帶溫度微微下降後,瞬間的苦味轉為甘味,不過不持久。

不專業評分表:

香氣:★★★☆☆

烘焙:★★★★☆

回甘:★★★★☆

持久:★☆☆☆☆

酸味:☆☆☆☆☆

綜合:★★★★☆

這支豆子很適合咖啡入門,因為味道的層次變化不大,但很適合聊天時喝。

如果豆子喝的感覺跟店員介紹的不一樣或是跟你認知的不同,店家也會另外幫你重新煮過喔~
Photobucket

店家會隨時幫你加水,去除口中食物的味道,才可以好好享受咖啡的味道。

Photobucket

師姐是來這吃到飽的

他早上去唸書還吃午餐就過來

點了覆盆子奶酪、提拉米蘇、還有忘了什麼口味的荷包跟曼特寧

Photobucket

胡同的特色之一就是塌塌米的坐墊,店內有很多的角落都很舒服,

今天星期五怎麼店內生意還不錯,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用餐所以沒仔細拍照

Photobucket

塌塌米有多舒服,連喵喵都愛在上面坐

以下隨拍店內環境跟店貓: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今天出門有帶小G也隨拍了一些

Photobucket

以下僅縮圖+邊框+文字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 

服務:★★★★★

專業:★★★★☆(包含咖啡及餐點口味)

舒適:★★★★☆(當日無空調扣了一點分,我還是喜歡有點空調)

氣氛:★★★★★

價格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胡同的店員都非常的健談隨和,也會很注意服務的態度跟時間,是個還會再去的好地方。

關於胡同:

BLOG>http://whotogether.pixnet.net/blog

地址>台中市精誠9街16巷3號\ 
電話>04-23198378

她們也有去: [台中市] 胡同 飲集‧聚場 BY 北海道牛奶麥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h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